PAOR 沐浴少女作品頭部特寫

PAOR 銅雕

PAOR 商標
品牌名稱:Paor 銅雕
主要產品:銅雕藝術

藝術銅雕發行人Mr. Paor自年輕時就對藝術非常有興趣,自1960年代開始從事藝術、雕塑的創作,除了本身對藝術的熱愛與堅持外,其創作靈感及風格也深受馬德里皇家藝術學院抽象派的影響。到了1970年代,Mr. Paor在西班牙馬德里南部創立了第一個Paor的設計中心,之後並將畢生的藝術創作及思維投入於此,這也使得Paor成為西班牙國民品牌在製作上,以新式的包銅技法為主,依照各系列作品所呈現出的風格,賦予不同顏色及質地。其中,最擅長使用仿銅綠技法,以區別金銅或古銅所呈現的金屬光澤。不但增加銅雕作品的立體層次,更為視覺上增添更沉穩內斂的效果。

Mr.Paor一開始的創作便受各界矚目,其中又以「芭蕾舞伶」及其一系列成名代表作,最受西班牙及歐洲各國一致好評。Mr.Paor持續的創作,使作品不斷獲得世界各地抽象派人士的肯定與收藏。

Paor在創作上不斷創新,以突破傳統的表現手法,屏棄生硬的冰冷線條,擺脫誇飾的造型結構。設計師團隊以全新的觀點切入,試圖為銅雕藝術帶來更多的可能性及空間趣味性。

他擅長利用簡約流暢的線條,帶出優美或耐人尋味的主題,創造出特有的氛圍及藝術風格。當然,他們為所有銅雕收藏家們結合了實用性與收藏價值,讓作品能更輕鬆的融入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