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TALBI 深藍加金色馬圖案的作品

METALBI 銅飾水晶

METALBI 商標
品牌名稱:METALBI 銅飾水晶
主要產品:鎏金銅飾水晶擺件、花器

來自義大利中部托斯卡尼(Tuscan)的METALBI,由I Biagi家族於1987年創立於佛羅倫斯(Florence)附近的佩夏(Pescia)。向來,托斯卡尼地區就是著名工藝飾品、擺件生產聚集地,而現代METALBI的成立,更讓義大利擁有一個邁向全球銅飾水晶工藝頂峰的品牌。

I Biagi家族堅持的傳統精神以及對細節的嚴格要求,使來自歐洲、北美、俄羅斯、東亞,甚至中東的皇室都爭相收藏,令METALBI在短期內成為各國收藏家焦點,有別於歐洲普遍波西米亞風格的水晶,METALBI短短20多年走出自己獨特風格。會變色的晶體可融入各環境,塑造不同氛圍,搭配24K金包覆的純銅配件,將水晶飾品以華麗之姿呈現給世人。現在就讓擁有義大利托斯卡尼傳統與堅持的METALBI,為您打造頂端高檔藝術,讓您在家就享有皇室般的品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