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DAN 望遠境小擺件

CREDAN 金雕

CREDANSA 商標
品牌名稱:CREDAN 金雕
主要產品:黃金擺件

自1965年起,Gomez家族開始嘗試將傳統黃金鑲嵌技術與擺飾收藏品結合,雖然其間經歷許多的挫折,但Gomez家族仍不斷修正及研發,終於在1975年正式將公司名稱變更為CREDAN,才完全打開通往世界市場;沒想到僅在數年間,各國的皇室、貴族、蘇丹、大使等各階層頂尖人士,馬上成為CREDAN的忠實客戶。

每件黃金的鑲嵌板都需要七道工法,以純銅為底,將18K金及24K金依序加工,再覆蓋七層的鋼烤漆處理後,才能成為CREDAN的大師之作。

CREDAN位在西班牙的舊都托雷多(Toledo),這也是當年十字軍東征的起點。這個古都因為擁有悠久的歷史與經過許多大小戰事的淬練,才能蘊育出這種千錘百鍊的傳統技藝──盔甲武士、刀劍及黃金鑲嵌技術。

Gomez家族希望能帶你回顧傳統,將大師的傑作透過歷史故事以及當代重要人物的事蹟,完整呈現在CREDAN的作品上,讓您在欣賞大師作品之餘,也能沉浸於許多偉大的歷史回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