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華博館

國內代理歐洲頂級藝術精品的領導先驅, 「藝術走入生活,生活豐富藝術」。

關於華博館的理念

創立於1993年的華博館,經過近30年的努力與精進,成為國內代理歐洲頂級藝術精品的領導先驅。華博館所有的精品均自歐洲原裝進口,堅持每一件作品必須由專業的藝品匠師親手打造,從用料材質的選定到精雕細琢的鑄造工藝,均經長時間深入了解並實地參訪,在確認符合藝術性與高品質的要求後,才引進推薦給台灣的藝術愛好者。

本館藝術品種類多,舉凡金雕、銀雕、銅雕、水晶、瓷器等各式各樣的飾品與禮品,以及各種珍貴的藝術收藏精品。我們藉由認識每件作品的設計理念,以及專業匠師所堅持的細節後,再以專業嚴謹的態度挑選出最適合的飾品,為營造居家特有空間美感氛圍而努力。

「藝術走入生活,生活豐富藝術」是華博館向來秉持的經營理念與執著,為您舒適的家營造出歐洲美學的質感,隨時享受精緻藝術帶來的獨特品味!

關於華博館-總店

尊榮及貼心的服務


國內代理歐洲頂級藝術精品的領導先驅,華博館所有的精品均自歐洲原裝進口,期許為您舒適的家營造出歐洲美學的質感,隨時享受精緻藝術帶來的獨特品味!

為了提供更完善的服務,華博館擁有三個門市,展示歐洲美麗精緻的藝術品,您可以在下面的門市訊息找到我們的服務據點。

代理品牌

歐洲頂級工藝品牌,無需遠渡重洋,華博館真心為您呈現。